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25.

  半掩半埋的尸体堆满了大坑,堆在下面的都露了白骨,此时风来,都觉得是尸体的味道。

  "梦瑶!"

  元芳看着最上面那些比较新鲜的尸体,示意梦瑶去看看。

  "好"

  ……

  方形的坑不深但尸体有十来具,清一色的着白色寝衣,头发散乱,大多数脖颈上都有明显红痕,更奇怪的是,都是女人。

  "元芳,你……转过去一下,我没叫你你不要回头,听见没?"

  "好,有事叫我。"

  从毛发到指甲,从上到下,尸体没有任何明显致命伤,除了耳道中的血痕,没有其它出血点。去了衣服,梦瑶清晰的看见尸体上凌乱的红痕和咬过的痕迹,这让梦瑶心里有了猜想,但这个猜想让她自己都不寒而栗,为了验证一下猜想的可能性,只好心里念着莫怪往下查验,果然……梦瑶又看了另外几个腐烂程度高一些的尸体,结果都一样。

  "元芳,好了,你可以转过来了……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这些尸体生前都受到过很严重的侵犯,这凶手……简直是个变态,而且我觉得凶手可能是同一个人,尸体表现出来的信息都差不多,最新鲜的尸体是半月之前的。但是这些伤都不致死,也没有中毒迹象,只有耳道一个出血点,可能是颅内出血至死。"

  "梦瑶,此事非同小可,我们先去报官,还有,联系狄仁杰……"

  元芳加快了行程,梦瑶也无心嬉闹,满脑子都是女人的尸体,元芳见梦瑶发呆许久,伸手搂了搂她,梦瑶看了元芳一眼,努了努嘴,靠他身上继续想……

  大半天的时间终于到了镇上,先去找了书信摊写了封信给驿使带到长安狄府,又用童莫心和王贾明的名字去衙门报了官,县老爷带着衙役跟梦瑶他们去了发现尸体的地方,发掘出来足足三十余具尸体,其中一半都化作白骨,无法辨认了。

(楼最近忙考试,然后又接连受伤,更得慢莫怪哈!)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