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9.

哎呀呀!我迟到了几天抱歉啊!

39.

  "多谢!"

  "二宝,送老先生。"

 待老先生放了一张纸在桌上走远后,元芳看向狄仁杰,纸上是刚写的药方和火候要求,元芳拿着看了一会儿说。

 "狄仁杰,这个我来吧!要碰到什么事,有个不带伤的总归好保护她们一些。"

  "不行!她们还不知道要养多久,时间一长,任你如何健壮都会有损伤。这样,我们一人一天来取血,总归身体负担轻一点,她们没养好之前我们不能倒,梦瑶和婉清也不希望看到你有事。这件事如果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就先按我说的做。今天就从我开始,二宝!抓药!"

  狄仁杰把纸从元芳手里抢过来,没有给元芳反驳的机会,看都没看就递给了二宝。

  "好嘞,少爷。"

 "对了……还有啊!元芳老先生刚刚说顺是什么意思呀?嗯"

  "这……我……反正就是不得已而为,当时那情况,你不也一样嘛!"

  "诶诶诶!此言差矣~跟你可差太多了!"

  "好啊!那你倒是说说差哪了!"


  ……


  "什么!你们……你们居然还有藤竹席?夜明珠?"

  "嗯~对呀!所以说你们那个山间温泉还是比我们的差远了,得亏梦瑶睡着了,要不然不得嘚瑟死你。"

  "少爷、王少爷,我回来了!"

  "行~可以,我先去洗手,后面我们再具体说"

  "洗手?干嘛?"

  "取血~"

  "哦!那我去拿药准备给你包扎,放心,我会轻一点的,包的不会比你的婉清差,放心吧!"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