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7.

37.

 午时转醒,元芳感觉自己十分清爽,转头去看梦瑶,昨晚如此令人回味,可元芳明里暗里都觉得有点不对,听闻女子初经人事疼痛万分,一时会有不适,而且梦瑶体力一直不佳,也很怕疼,但是昨晚梦瑶就像控制不住自己一般,眼见着越来越没有力气还要扑过来,十分的不正常,肉眼可见脸愈发的白,又不忍心看她难受,只好自己斟酌力度以防伤着她,直到精疲力尽……

  梦瑶依旧没有要醒的迹象,红晕已褪大半,可身上的细汗未曾断过,亵衣浸湿还未干,包裹着她的中衣也微湿,见梦瑶此时还算安静,可脉象虚弱,此地不宜久留,午时已至,应尽快回去,也不知其他人那边如何了。

  ……

  元芳抱着梦瑶回去的时候,狄仁杰两人也刚好回来。李婉清看起来不太妙,整个人就靠着狄仁杰维持站立。

  "元芳,怎么回事?梦瑶怎么了?嗯?"

  "昨晚发生了点事情,现在不方便细说,不过看来,你们昨晚也没能回的来。"

  "呃……确实,不过也不算太糟糕,昨晚的事我们晚点再说,婉清也不太舒服,先找个地方安顿下来,这些山谷我们还是离远点好。这边怕是没有郎中也不方便她们休息,我们先回镇中看看她们的身体情况再说。"

  "好,那麻烦二宝去找辆马车,越快越好,梦瑶情况不太好,我们去村口你等吧!"

  "好,王少爷,我马上就去。"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