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5.


 梦瑶微微睁眼,好像在看识别自己眼前的是谁。慢慢的,有了回吻,有了十指相扣,有了温柔缱绻和轻声互唤……

    风来,气味好像又浓了些。沉醉的人已经感受不到了周围的变化。

  ……

  身下的石床隔着藤竹席温度如此,刚刚好是最合适的温度,是冬里衣落不觉凉。

  细细密密的吻 落下来,不禁颤栗几许,指尖已然挑 落衣衫。

  轻触柔软,细抚腰肢,步步为营,如情起般一往而深。

  只是,尚有一丝清明的元芳察觉到身下的人儿有些异样,不曾见过梦瑶如此,几乎全身都在出汗,亵衣已然湿透。

  爱至深,便无谓春 宫,担忧盖过欲望,一切都戛然而止,即使身体里滔天巨浪。一时间,元芳才意识到浓郁的香味裹挟了整个山洞,异常浓烈。

  突然按下的暂停键让梦瑶越发难受,在元芳怀里不停的蹭,喃喃细语喊着元芳的名字,不停地说自己难受……元芳依旧没有动作,但一根弦始终绷在这里,难以放松。元芳十分清楚的感觉到香味最浓郁的地方就是自己身上,更确切一些,是似醒非醒的梦瑶,她身上不停冒出的汗,就是香的来源。

  梦瑶全身依旧泛着红,相比最初,身体是烫了些。李婉清不在,元芳有些着急,梦瑶的声音越来越弱,也有肉眼可见的虚弱,她蹭的越来越频繁,元芳知道她想要什么,这一刻,他进退两难。

  元芳喜欢这个味道,这让他的神经分外敏感,充满活力,这种感觉,很舒服,比安神香都好用。但想到梦瑶,他必须为梦瑶止汗,这种情况,并不是什么好事。恍惚间,元芳竟对这种香味有些眷恋。

  没有办法,只好捡起外衣盖在梦瑶身上,迅速抽离去其它地方看看是否有水源,把汗洗去一些,怕多待一会儿,便又再次沉沦,他不能保证,下一次,这种令人极乐的感觉还能让他醒来;也是后怕,要是没有发现异样,梦瑶会怎么样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