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4.


  还没来的及再说说话,手已经抽离,此时梦瑶状态有些不稳,甩了甩脑袋,依旧不甚清明,到背风口处就靠着石壁支撑着自己。 

  只见凹点最深处有一缝隙,初极狭,才通人,复前行,里面别有洞天,上有纱兜夜明珠,下有石床藤竹席,垂着奶白轻纱幔,脚踩七彩陶冶砖。

  香味就是从墙上星罗棋布嵌着的琉璃盏中散发出来的,里面是透明的液体,闻着越来越清醒,精力越来越旺盛,元芳觉得自己连日来疲惫完全消散,浑身舒坦,和梦瑶的境遇截然相反。

  知道了这样一个地方,找到了香味的来源,元芳心里记挂,把琉璃盏的盖盖上,三步并两步的往回赶,来回不足半个时辰,此时天渐暗下来,原来的地方没有看到梦瑶,一时间,元芳慌了神,上去背风口查看确认,却看到倒在草中的姑娘十分难受的模样,脸都皱成一团。

  月已初现轮廓,抱着梦瑶不好点火把,只好先把她抱到那山洞之中,天暗了,里集合时间还有一炷香时间,肯定回不去,今晚暂且在这待着,狄仁杰他们没等到他们肯定会寻着记号找来。元芳做好打算,却没有料到,接下来的一夜,集合点只有一个二宝一夜未眠。

  洞穴里香味淡了不少,梦瑶还没有醒的迹象,露在外面的皮肤越来越红却不发烫,不断往外冒汗,眼见着情况越来越糟糕,元芳开始想要去尝试着叫醒她,又用手去帮梦瑶揩汗。

  冬日里男子的手足通常都温暖,让人感到舒服和安慰,不断想要靠近和索取。

  梦瑶就像站在水镜之上,找不到方向,歇斯底里的嘶吼也不能让自己的肉体发出丁点声音,仿佛极度劳累下的深度沉睡;仿佛死去后的灵魂抽离,空洞又绝望。

  元芳的轻抚,让梦瑶找到了一点点被安慰的希望,便顺着攀了上去,虽然元芳一直在喊着轻拍着她,看她脸色稍微好看些,也就不曾阻止,用手环抱着护住她。

  出于本能的探索,总想索取的更多,攀附在元芳身上的人又开始扒拉冰凉的外衣,动来动去的在元芳身上东蹭蹭西蹭蹭,本就惹 火,但平时这种程度的挑逗还有把握最后刹住车。但今天元芳感觉自己分外心浮气盛,但人又比往常精神,甚是奇怪。

  元芳有些招架不住,这山洞里的布置有些温情,让有心人总会浮想联翩,一慌神,竟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,颇为主攻霸道,阻了梦瑶的乱动,将她 压了下去,攻城略地,元芳十分清醒,但就是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去占有,也许他觉得,自己可以再一次在最后刹住车。但元芳没想到的是,刚刚没什么明显反应的人在亲昵当中有了清醒的迹象,他笑了也更大胆了。

  梦瑶微微睁眼,好像在看识别自己眼前的是谁。慢慢的,有了回吻,有了十指相扣,有了温柔缱绻和轻声互唤……

    风来,气味好像又浓了些。沉醉的人已经感受不到了周围的变化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