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3.


  狄仁杰和李婉清那边从一开始就开始走下坡路,好几次要连带着滑倒,想来这边就算有能容人的地方也不那么容易过去,更别期望有路可寻,只能朝着岩壁处走近些看看。

  "喂!狄仁杰,你不觉得这地方有点古怪吗?"

  "感觉到了,明明是冬季,这的草木还茂盛如此,着实古怪。小心些!我们往这边走。"

 

 某山间缝隙

  "元芳,你有没有闻到一种味道?"

  "没有,是什么味道?"

  "就有点像栀子花的味道,但也不尽然,淡淡的,还挺好闻的,你再仔细闻闻看,真的很好闻。"

  任凭元芳怎么细细感受,都闻不到,但他信她,这里边没那么简单,童某人的鼻子可是灵的很,想他当初在迎春院门口经过,和一个醉酒的嫖客肩膀撞了一下,愣是说他身上有脂粉香,盘问了半夜才罢休。

  但只当是这里平常四季草木的花香,元芳便也没有细想。

  半个时辰已过,已然接近深谷,两人看见地势豁然开阔,陡峭石壁竖直内凹,草木疏零,但香味越来越浓,连元芳也能清晰的闻到,随着风一阵一阵的刮,浓郁的香味也不断打过来。

  "元芳,这香味太浓了,我有点受不了,我们回去吧!"

  环视四周,眉目如剑,锐利的扫过每一个角落,看着风来的方向,既然到了这,就一探究竟,见梦瑶不适,只能快去快回。

  "梦瑶,那有个背风口,你去那待一会,我去前面看看,也顺便看看香味从哪来,千万不要离开,我马上回来。"

   还没来的及再说说话,手已经抽离,此时梦瑶状态有些不稳,甩了甩脑袋,依旧不甚清明,到背风口处就靠着石壁支撑着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