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2.


  "喂!狄仁杰,这里到处是风口,在这呆一整晚靠火堆也不是个办法。"

  狄仁杰的正经也是自由切换,

  "是啊!还是要找个可以挡风避雪的地方,看这里颇有点鸢尾谷的感觉,应该可以找个山洞或者石壁下面休息休息,天还不是很暗,这样,我们两个分头去找找,让二宝和婉清梦瑶在这等……"

  "凭什么啊!我们也要去,是吧!婉清姐姐?"

  李婉清一如既往的镇定,表情不多

  "天也比较暗了,我们呆在这也不放心你们,就让我们一起去吧!"

  元芳和狄仁杰都紧了紧眉,还是松了口,

  "时间不多,元芳你带着梦瑶往西,我和婉清往东。一个时辰以后,不管找没找到都要回来这里,就这样,事不宜迟……"

  "诶诶诶诶,少爷~那我呢?"

  

  "额~~就在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疑的迹象。"

  "可是少爷这蛮村荒野的,天越来越暗,我害怕"

  "你再说一遍?你害怕???嗯???"

  狄仁杰作势就要揪上二宝的耳朵

  "不不不,少爷,您听错了,我不害怕!一点儿也不!你们就放心去吧!"

  这话说完,狄二宝自己都背后发凉。

  

  梦瑶和元芳这边走着走着就越发往里,倒是有条路还可以依稀看见,怕是很久没人走过,这灰暗暗的天里,映罩这灌木丛生,元芳牵着梦瑶一边往上,一边砍着路障。

  "小心点,过来,这边有块石头,踩这里稳当。"

  "好……诶~元芳,你说这个北镇怎么那么反常啊?"

  "我总觉得女尸案和这里脱不了干系,我们可能要在这边多待几天了。"

  "啊???这里连个客栈都没有,看那些人估计连食物也不会给我们吧?"

  "别担心,有我在你身边,夜里你就有有童氏专属人肉枕头、专属人肉汤婆子、还有专属保镖,不会让你冻着、饿着,更不会让你置于危险,不要怕!"

  姑娘最能心动的情话估计也就是这个模样了吧,天色昏暗让人看不到害羞的脸颊,只在靠近的动作里感受到浓情蜜意。

 

  狄仁杰和李婉清那边从一开始就开始走下坡路,好几次要连带着滑倒,想来这边就算有能容人的地方也不那么容易过去,更别期望有路可寻,只能朝着岩壁处走近些看看。

  PS:楼楼找到暑假工了!👏👏后面应该会很累,所以文要更的慢一点,见谅!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