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30.

包间内

 

   "各位客官,其实说来也简单。话说这阴阳交合,是为大补,水中合泽则是鱼水之欢后的产物,也就是承欢后女子的腹中之子用于与母体营养交换的紫河车,哦!也就是胎盘。世人都说这婴孩未出世之前,至阴至阳,至臻至纯,存留了不少好东西,所以呀,谁家有婴孩降世,那紫河车都争着抢着要;还有一说,就是来自传说中的灵修一事,尤其是北镇一带,尤为奉行此种说法,说是阴滋阳而阳盛阴衰……"

  "小兔崽子,你干嘛呢!后厨那么忙,你还有闲情再这偷懒!还不快去帮忙!"

  小二话还没说完,老板来了,只好连连答好,看着狄仁杰示意自己要忙。狄仁杰见故事也听的七七八八,也就点头允了。

  门刚合上,狄仁杰就就转头撑着桌子摸耳朵,元芳一众人的脸上都若有所思。

  "阴阳交合……水中合泽……紫河车……北镇……阴滋阳……女尸"

  元芳低低的念着着几个关键点,在试图寻找他们之间的联系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 "我想,我们要去北镇一趟了。"

  

  虽说这北镇仍属黎贡镇,可一点儿也不像镇中心如此富饶,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富庶之地的周边,土路茅屋,人倒挺多,却连一个客栈都没有。这倒是出乎了五人的意料。从镇中心过来已是黄昏。

(咱慢慢来哈!不着急,我好困=_=)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