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

我有一个公众号:荼茶日记,各位看官捧捧场呀!

28.

   "哦~出去了是吧?他居然敢把一只老虎单独放在这,也不怕出去祸害人……哈哈哈哈哈"

  "臭小虎,你你你……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。"

  说时迟那时快,手一挥,这掌马上就要落到狄仁杰身上。

  "诶~你等等,我怎么觉得这老虎还私藏了一只鸡在屋里啊?哈哈哈哈哈"

  一听这话,童某人有点心虚了,手收回来交叉在胸前,虚张声势着,

  "这……这里哪有什么鸡啊!臭小虎你别给我瞎说!"

  "哦~我瞎说?那我倒要看看你被子里是个什么东西?"

  说着说着,狄仁杰就要去掀被子,梦瑶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,被子里的人就自己起来了,

  "狄仁杰,你别太过分,我可不是什么什么东西。"

  ……

  再次听到元芳的声音,一时间,除了梦瑶,在场的所有人都相顾无言,虽然知道他和她安然无恙,可面对着他,还是恍如隔世再见,过了一会儿,狄仁杰才出声,微微一笑,

  "元芳,好久不见。"

  "是呀!狄仁杰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。"

  ……

  "嘶~不过你们俩怎么回事呀!都睡一起了,看样子已经是一家人了,是吧?婉清!"

  严肃不过三秒,狄仁杰瞬间狗腿的跑到李婉清旁边故作深情的看着。

  "才没有,我俩昨晚就是个意外……"

  "哦~~原来是意外!嗯……"

  面对狄仁杰似懂非懂的一声自我赞同,让梦瑶竟一时无言以对,

  "臭小虎!婉清姐姐~你看他,这人怎么这样呀?"

  "好了好了,你们都别闹了,想来我们都有些饿了,梦瑶你和元芳整理一下就一起下来吃东西吧!"

  "好!"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